imgcache_sina_com.jpg

http://ent.163.com/09/0714/11/5E6A40SC00031H2L.html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5017081.shtml (這比較清楚)

↗↗↗↗↗有影音檔耶!

 

自由時報

0713張瑞希.jpg

photo.jpg 

=自由時報=

3度來台的張瑞姬昨天首度正名為「張瑞希」,來台期間對鄭元暢讚不絕口;不過被問到是否喜歡這型男生、接受姊弟戀,她斬釘截鐵的說:「兩人差10歲,不可能跟這麼小的男生交往,最大範圍只能小我兩歲。」

腳底按摩足爽 身體健康

張瑞希前晚跟星媽去做腳底按摩,沒想到她一點都不喊痛,甚至還爽到笑出來,師傅說她身體很好,只是累了點!

前晚按摩時,張瑞希剛好看到電視播出她來台的新聞,沒想到她尖叫一聲說:「我是張瑞希,不是張瑞『姬』。」便要求在昨天記者會上正名。

不排斥相親 不愛圈內人

昨天下午張瑞希記者會,人在香港忙舞台劇公演的鄭元暢未能出席,特別錄VCR畫面問候,準備臭豆腐等美食給她品嚐;偶像劇「紫玫瑰」的兩位男主角黃騰浩、黃柏鈞也帶來番茄蜜餞、芋圓豆花給她嚐鮮,張瑞希稱讚兩人帥氣有型,卻不好意思給兩位帥哥服務餵食。

張瑞希前陣子上南韓節目說不排除相親,她表示,工作實在太忙,根本沒時間相親;談到擇偶條件,她排斥與圈內人交往,會覺得彼此壓力太大,最好是像台灣男性一樣體貼的平凡圈外人最好。

期盼挑戰 智障兒角色

童星出身的張瑞希不怕被「妻子的誘惑」這樣的「復仇劇」定型,她表示拍戲時很辛苦,回家還要對鏡子練習表情,即使將來有「復仇劇」邀她演出也不會拒絕,心地善良的她最希望能挑戰演出純真善良的10歲智障兒。

 

 =新浪=

 

新浪娛樂訊 昨天(7月13日),張瑞希在台北出席其主演的韓劇《妻子的誘惑》記者會,初次品嘗了好友鄭元暢給她准備的臭豆腐,並大贊很好吃。談到擇偶條件,張瑞希説希望對方像台灣男生一樣體貼,而且不能是圈內人。

  昨天記者會上,和張瑞希因合作《庚子風雲》而相識的好友鄭元暢未能到場,特別交代電視台准備臭豆腐料理讓張瑞希品嘗。工作人員端上小吃,張瑞希連吃了兩口並大贊很好吃。張瑞希對在香港工作的鄭元暢喊話,希望他可以到韓國拍戲,期待兩人有機會再度合作。

  現場除了端出臭豆腐小吃,偶像劇《紫玫瑰》演員黃騰浩、黃柏鈞,敬地主之誼,也各自准備了“蕃茄蜜餞”、“芋圓豆花”美食,張瑞希害羞不敢接受兩位型男親手喂食服務,自行先品嘗。她表示自己本身就很愛吃番茄,而芋圓的口感爽滑,覺得特別好吃。

  張瑞希還大方承認目前感情是空窗期,她説工作雖忙,卻很想談戀愛,甚至不排除相親,“我的工作太忙了,《妻子的誘惑》拍了7個月,每周只能休息1天,加上宣傳,很難找對象。”對於擇偶條件,希望像台灣男性一樣體貼,對工作性質一樣的圈內人反而很排斥,希望對方是平凡的圈外人。

  張瑞希表示,拍攝《妻子的誘惑》因復仇情緒的投入,常會耗盡她的體力,所以每回收工回家都累癱了,而且也很在乎自己的表演,經常都對著鏡子反復練習。接下來的戲路希望演出喜劇類型,又或者像是《妻子的誘惑》中的小姑,是位智商年齡只有10歲的低能兒但心地善良,這類角色都可以給她帶來較大的挑戰。

  張瑞希前晚跟同行的媽媽一起去做腳底按摩,沒想到她一點都不喊痛,甚至還爽到笑了出來,師傅説她身體很好,只是累了點。王傑/文並圖

23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