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

最近剛從美國回來

去當我最好朋友的best man (伴郎)

最近看了一個中文的電影

國片 聽說

裡面的游泳選手 是跟我同公司的Michelle陳妍希

還有男生 是我的好朋友 Eddie 彭于晏

看了真的嚇一跳

因為我其實 不常看說中文的電影(因為要馬上看懂很難)

但這部電影 很多手語

這樣就很公平 大家一起看字幕:)

 

 

HOSPITAL.jpg 

陳妍希

 

EDDIE.jpg 

Eddie

 

很好看的電影

票房賣的很好 

 

電影有很多種類 

我一直很想嘗試演電影

不管是打架的飛虎隊 還是游泳選手 運動員

我都很想試試看

 

聽說很好看 

大家要進戲院 替他們加油唷

BTW MICHELLE我買了30張票了 這樣oK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